有志青年尧十三

文学不应该存在禁区

【追凌】小剧场 小受害怕时,攻的反应

by 有志青年尧十三

小剧场

ooc/甜/里面,编的,我没看过鬼片……



“蓝,蓝愿,你不是说。《山村老尸》是喜剧吗?怎么看着和鬼片一样。”



坐在沙发上的金凌攥紧蓝思追的手,生怕下一秒一旁的人呢不见了。坐在一旁的蓝思追看着眼前被吓的不轻的小人,笑道:“嗯,是鬼片啊。”



还没等金凌反应过来,电视中的门后突然冒出一张惊悚的人脸,正在那尖叫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金凌死死缠住蓝思追 此时的金凌被吓得脸色苍白,水灵灵的眼中冒出泪花,蓝思追心疼的吻去金凌的眼泪,把电视关掉搂住怀中的人,道:“阿凌乖,没事了没事了。”



谁知,金凌摸索着拿起一个抱枕向蓝思追砸去,“你你你走开!今天晚上你就睡这吧!”说完便气冲冲的向卧室走去。蓝思追抱着金凌当时砸他的抱枕,躺在沙发上:“呜呜呜玩大了嘛(猛吸一口抱枕)(//∇//)阿凌的味道~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