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志青年尧十三

文学不应该存在禁区

小剧场

by  有志青年尧十三

ooc

甜/假车

最近段子很多,不要问我为什么,期中考没时间码文(ノಥ益ಥ)



“蓝湛……我睡不着,你给我讲故事呗~”蓝忘机搂着怀中的人道:“你知道我不会讲故事。”魏无羡回忆了一下上一次蓝忘机背《雅正集》哄他睡的那一晚。他顿了顿,调小道:“那二哥哥,羡羡给你讲一个好不好?” “嗯。”



魏无羡清了清嗓子,道:

“咳,听好了啊,从前呢,有一只小黑兔,它没有亲人,自己在森林里长大,有一天,他遇见了一只迷路的小白兔,找它问路,小黑兔呢对小白兔一见钟情,对小白兔说 ‘诶嘿嘿,你让我快活快活,我就告诉你怎么回家。’ 然后,小黑兔就被小白兔压在身下,快活快活了。第二天,小黑兔就跟着小白兔一起回家了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”



蓝忘机顿了顿,道:“不知羞。”



魏无羡嬉笑这朝蓝忘机身边蹭了蹭,道:“诶,你自己要听的,不能怪我。你猜这故事我怎么想的?”



“……怎么想的?”



魏无羡起身压住蓝忘机,道:“让羡哥哥快活快活就告诉你~”



“好啊。”



“诶!蓝湛你等会!别咬我你属狗的啊很疼的!不能碰那里,喂!”



关灯关灯


评论

热度(22)